Re: 我在這家公司還能呆多久 #537091 - 2005-06-20 12:46:15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公司問題是有,但呆到你離開時應該不是問題,因此你不需緊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