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回饋
甲到日本了 我們偶爾會網上聯絡 不過其實已經沒有那種感覺了
乙因為在放暑假 回家住了 我還留在學校上暑期班 也就只是網路聯絡了
偶爾打電話 可是很少
而且真的很沒有來電的感覺
丙已經不知道怎樣了 沒講電話也沒在網上聊天了
他也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至於前男友 我們現在感情還不錯耶
不過也不會去期待什麼未來
雖然好像很複雜
不過決定順其自然
甲到日本了 我們偶爾會網上聯絡 不過其實已經沒有那種感覺了
乙因為在放暑假 回家住了 我還留在學校上暑期班 也就只是網路聯絡了
偶爾打電話 可是很少
而且真的很沒有來電的感覺
丙已經不知道怎樣了 沒講電話也沒在網上聊天了
他也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至於前男友 我們現在感情還不錯耶
不過也不會去期待什麼未來
雖然好像很複雜
不過決定順其自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