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
老師好厲害喔
第一個 他不帥也不高 可是真的是我最喜歡的
而且我跟他在一起的話 會是遠距離戀愛 因為他要去其他地方當交換學生了
(其實我不在乎遠距離)
現在離變成彼此的過客也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我跟朋友也討論過 要是他是男朋友 吵架的話 他一定很兇)
可是還是想問問老師 他喜歡我嗎 或是喜歡過我嗎
第二個 認識他也才一個多月 沒到兩個月 但的確是三個裡面認識最久的
認識的方法 還滿"電視劇"的
我也覺得不來電 可是那天因為他牽我的手 我還覺得滿莫名其妙的
另外 有的朋友在我跟他說話的時候 就是會在旁邊說一些比較曖昧的話
比如說 "好甜蜜喔" "又在打情罵俏"
那些朋友跟他又不錯 所以總是令我有點懷疑
第三個 他真的很溫柔 對女生也很好
只是認識最短
(其實他是我最早認識的 可是都是一群人出去 跟他沒互動 最近才熟起來的)
他太好了 好到我怕我會傷害他
至於前男友 唉 我是真的不想理他了
希望我跟他 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謝謝老師
老師好厲害喔
第一個 他不帥也不高 可是真的是我最喜歡的
而且我跟他在一起的話 會是遠距離戀愛 因為他要去其他地方當交換學生了
(其實我不在乎遠距離)
現在離變成彼此的過客也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我跟朋友也討論過 要是他是男朋友 吵架的話 他一定很兇)
可是還是想問問老師 他喜歡我嗎 或是喜歡過我嗎
第二個 認識他也才一個多月 沒到兩個月 但的確是三個裡面認識最久的
認識的方法 還滿"電視劇"的
我也覺得不來電 可是那天因為他牽我的手 我還覺得滿莫名其妙的
另外 有的朋友在我跟他說話的時候 就是會在旁邊說一些比較曖昧的話
比如說 "好甜蜜喔" "又在打情罵俏"
那些朋友跟他又不錯 所以總是令我有點懷疑
第三個 他真的很溫柔 對女生也很好
只是認識最短
(其實他是我最早認識的 可是都是一群人出去 跟他沒互動 最近才熟起來的)
他太好了 好到我怕我會傷害他
至於前男友 唉 我是真的不想理他了
希望我跟他 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謝謝老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