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直很懷疑這個問題,我此生會有婚姻嗎? #512986 - 2005-04-29 15:23:47 茶寶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茶寶呀為了面子嫁人喔? 沒有啦,只是還沒遇到值得的人吧!今晚看了人間衛視"觀世音菩薩",想問問是否有妙緣?我要一個真心疼愛我的好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