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不該賣房子? #512489 - 2005-04-29 02:24:35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不該,井中有水,搖之不盡,租出去是長久之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