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繁體轉簡體 #51186 - 2001-12-21 12:46:39 小麥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2-07 文章數: 510 小凱哥: 我去下載了,但是在2000的環境下好像不能用耶??我是電腦白痴,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對了.可以將主程式跟修改檔案整合成一個檔嗎??謝謝!!!小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