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申請驗退 不單單是只憑醫師診斷或X光等檢查
還需要斷層掃描或是核磁共振等較精密的檢查報告才行
但小弟去看診的結果
醫師通常會建議小弟先復健幾個月再說
畢竟那些都是健保給付的昂貴檢驗(自費都需要一萬元左右)
若小弟想要及早申請的話 必定會要自費檢驗
請問阿和老師 這筆錢是否應該花呢?是否值得?
還需要斷層掃描或是核磁共振等較精密的檢查報告才行
但小弟去看診的結果
醫師通常會建議小弟先復健幾個月再說
畢竟那些都是健保給付的昂貴檢驗(自費都需要一萬元左右)
若小弟想要及早申請的話 必定會要自費檢驗
請問阿和老師 這筆錢是否應該花呢?是否值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