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辭職不幹是否可行? #507106 - 2005-04-18 12:19:25
cowcow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27
文章數: 20
回應:

妳已經找到另一個工作準備跳槽了吧?而且工作是認識的介紹的吧?妳現在的工作妳嫌太累吧?現在工作雖然累跳槽過去錢較多,可是妳還是滿不適應的吧,那就論到這裡吧,結果怎麼樣請跟我講一下喔,謝謝




嘩,大師, 你很準啊!
不過原先我也不知會有新工要去面試的, 就在下班前就收到電話要我去面試了.
不清楚是否朋友介紹的, 我也正在找著我的朋友問個究竟, 但至今還找不上, 所以連我自己也摸不著頭腦.
現在的工作薪酬很低, 但工作量越來越多, 而且就只得我一人工作, 得到的薪酬還不夠我支出, 可謂入不敷支.
在工作上也得不到滿足感, 做甚麼也是白做, 總是給上司雞蛋裏挑骨頭, 但過後又要套用我之前的一套當作是他自己發表的. 唉...很氣人.
我想新的工作的薪酬會較好吧, 沒有問, 還是未知數.
大師, 是否我一定會離去成功? 但大師所指的不適應會是甚麼?
謝謝大師!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辭職不幹是否可行? cowcow 2005-04-18 07:36:06
Re: 辭職不幹是否可行? 如雲 2005-04-18 09:22:26
Re: 辭職不幹是否可行? 中壢滴宇宏 2005-04-18 12:01:09
Re: 辭職不幹是否可行? cowcow 2005-04-18 12:19:25
Re: 辭職不幹是否可行? jlouis 2005-04-18 15:25:06
Re: 辭職不幹是否可行? cowcow 2005-04-18 15:35:46
Re: 辭職不幹是否可行? cowcow 2005-04-18 12:03: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