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一兩年和她還有機會嗎 #506476 - 2005-04-17 09:17:26 Huang1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7 文章數: 38 謝謝大大的解說現在都是我單方聯絡而且也只限傳簡訊打算在七月份送她生日禮物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搭上線了 編輯者: Huang100 (2005-04-17 09:22: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