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yeh 你好:
真的非常謝謝你的幫忙,上篇與此篇寫得真好.還有你上次幫我回答衰破的問題也真是辛苦你了.也讓我明瞭何謂衰破. 其實你回答我的問題我都有Copy下來,並妥為保存.且視為重要的資料.之前可能疏忽了,現趕快向你說聲謝謝!! 希望你能見諒好嗎?
原本貼此文, 就沒想到會有人回答. 沒想到此次又讓你辛苦的打這麼寶貴的內容,想必又花了你不少時間. 真不曉得該如何向你道謝!!
你好像也是從事資訊,我們是同行喔!! 不曉得是否研究技術方面. 我寫程式也有15年以上的經驗,若你不棄或許我們也可以研究看看. 今天跟明天我在上 HL7 的課, 半天時間,費用大概就要一萬元,2天下來費用真的很貴. 29日還要參加國際認証考試.這幾天可得好好努力K書.
等考完試,我想研究近道兄提過的DNA密碼學,到時候若你有興趣,很希望能與你研究看看,看是否能研究出新的理論.
再跟你說聲謝謝囉!!
真的非常謝謝你的幫忙,上篇與此篇寫得真好.還有你上次幫我回答衰破的問題也真是辛苦你了.也讓我明瞭何謂衰破. 其實你回答我的問題我都有Copy下來,並妥為保存.且視為重要的資料.之前可能疏忽了,現趕快向你說聲謝謝!! 希望你能見諒好嗎?
原本貼此文, 就沒想到會有人回答. 沒想到此次又讓你辛苦的打這麼寶貴的內容,想必又花了你不少時間. 真不曉得該如何向你道謝!!
你好像也是從事資訊,我們是同行喔!! 不曉得是否研究技術方面. 我寫程式也有15年以上的經驗,若你不棄或許我們也可以研究看看. 今天跟明天我在上 HL7 的課, 半天時間,費用大概就要一萬元,2天下來費用真的很貴. 29日還要參加國際認証考試.這幾天可得好好努力K書.
等考完試,我想研究近道兄提過的DNA密碼學,到時候若你有興趣,很希望能與你研究看看,看是否能研究出新的理論.
再跟你說聲謝謝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