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跟他還能走下去嗎? #493331 - 2005-03-21 05:14:03 端茶童子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3-02 文章數: 219 謝謝反饋回歸正題由於本身的強勢又因為你內心有嫌棄之意而發露於外致使它有點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