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冒昧請教各位先進有關用神取法? #489199 - 2005-03-12 03:36:51
sd_lin5678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回應:

合緣前輩...小弟上面那四卦是卜某某宮可除煞否的卦...

我想和錢跟女人是無關的~沒感情問題也沒金錢糾紛呀(朋友欠我小錢應該不算吧?)



至於犯陰煞的證據:

小弟近日照鏡子的時候發覺自己認不出自己的臉(有點難形容),又看左眼由瞳孔到眼珠最上方有一條很粗的垂直血管上衝,到晚上就情緒很差看到刀劍就想割自己再不然就是想一些燒碳還是怎麼自殺的^^",所以囉,就自己卜了兩卦:一卦官鬼持世日月生、一卦官鬼值月建且無制,昨天去三重XX宮找老師,老師問我三個數字起了一卦說有卡到......

後來老師幫我做了相關儀式,要待三天後才能印證上面第一卦驗不驗。












我覺得你只是運勢差、睡眠不足有點精神衰弱的現象而已.

本來想請你把照片寄來幫你看看... 剛剛字打了一半電腦當掉了...

還是請別的大大幫忙解吧.


編輯者: 合緣 (2005-03-12 03:39: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冒昧請教各位先進有關用神取法? celose 2005-03-10 14:29:42
Re: 冒昧請教各位先進有關用神取法? sd_lin5678 2005-03-10 14:48:15
Re: 冒昧請教各位先進有關用神取法? celose 2005-03-10 16:38:29
Re: 冒昧請教各位先進有關用神取法? sd_lin5678 2005-03-11 13:25:46
Re: 冒昧請教各位先進有關用神取法? celose 2005-03-12 02:57:59
Re: 冒昧請教各位先進有關用神取法? sd_lin5678 2005-03-12 03:36:51
Re: 冒昧請教各位先進有關用神取法? celose 2005-03-12 08:25: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