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該離開他嗎 #484874 - 2005-08-16 14:30:38 娛兒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27 文章數: 82 來自: 國外 老師 快半年了 我來回饋我跟他現在常常見面 時常聯絡還滿順其自然的也都不會爭吵 不提以後算是很甜蜜的我不知道我跟他是不是就註定沒有將來但是我也只想抓住現在可以擁有的幸福謝謝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