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謝謝你
你是不是以前有去過一個叫 "緣生" 的網站)
我已經跟他這樣分分合合好多次又好久了 大概三年了吧
我真的因為他 流了好多眼淚 到現在 哭都哭不出來了
不是不想離開 也不是因為真的還想跟他在一起
愛已這般 留下 又有何意思
可是就是不捨那些過去
曾離開過 可是他一又出現 當初的堅持 徹底崩潰
總覺得我跟他緣分很深 所以總是無法相信 分開 然後遺忘 會是我們的結局
只是現在 他究竟有沒有愛過我 都快成疑問了
也許我心裡面 已經有答案了 只是不願承認
八月中秋 我得到的 會是什麼答案呢?
因為他 我懷疑自己沒有能力去愛 也沒有權利再被誰愛
也許 我的將來 是沒有伴侶的吧...
你是不是以前有去過一個叫 "緣生" 的網站)我已經跟他這樣分分合合好多次又好久了 大概三年了吧
我真的因為他 流了好多眼淚 到現在 哭都哭不出來了
不是不想離開 也不是因為真的還想跟他在一起
愛已這般 留下 又有何意思
可是就是不捨那些過去
曾離開過 可是他一又出現 當初的堅持 徹底崩潰
總覺得我跟他緣分很深 所以總是無法相信 分開 然後遺忘 會是我們的結局
只是現在 他究竟有沒有愛過我 都快成疑問了
也許我心裡面 已經有答案了 只是不願承認
八月中秋 我得到的 會是什麼答案呢?
因為他 我懷疑自己沒有能力去愛 也沒有權利再被誰愛
也許 我的將來 是沒有伴侶的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