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關於找指導教授一事 #483796 - 2005-02-25 07:21:37
oake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7-29
文章數: 422
來自: 孤島
回應:

對日後我考博士班的影響很大,但是遇到一個難題
心中有兩個人選,老師對我產生的幫助各有不同

第一卦艮土五世卦:天澤履
履:表戰戰兢兢、如履薄冰而行,卻是有驚無險。為小凶帶吉之象。
履又為「禮」也。得此卦者,需盡快反省自己的態度,對人、對事、對長輩是否有輕忽、不敬之意。雖有危急之事幸好能平安度過。
求事求職::有貴人提拔,可發展,稱心。
 考試有望。


第二卦震木一世卦:雷地豫
豫:表高興悅樂之意。主小吉象。此卦顯示做事積極、有力,性情柔和、圓融,充滿令人喜樂之氣象。凡事可盡力去做,無大礙。婚姻、感情,男建、女歡,可得良緣。
求事求職:可得上輩提拔,有希望。
 考試:金榜題名。

結果好像第二卦較佳說




carlieu先生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心中真的非常感激
可以請教一下,為什麼您解卦涵義和sd_lin5678先生解卦的涵義
會差那麼多呢?可以說一下箇中原由嗎?
另外請您在幫我看看我另外再卜的另一個卦好嗎?
幫我解惑一下,指點迷津
有勞先生了
先再說聲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關於找指導教授一事 oake 2005-02-24 15:14:38
Re: 請教關於找指導教授一事 sd_lin5678 2005-02-25 00:27:19
Re: 請教關於找指導教授一事 oake 2005-02-25 07:09:50
Re: 請教關於找指導教授一事 carlieu 2005-02-25 07:13:39
Re: 請教關於找指導教授一事 oake 2005-02-25 07:21:37
Re: 請教關於找指導教授一事 carlieu 2005-02-25 07:48:30
Re: 請教關於找指導教授一事 carlieu 2005-02-25 08:07:38
Re: 請教關於找指導教授一事 alex5710 2005-02-25 15:49: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