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482560 - 2005-02-23 07:41:27
阿和仔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1-18
文章數: 747
來自: 台中
人不是我殺的 <--裝可愛

新春開完盤後一直看到前天才進場放空,會賺可能是運氣好吧
我只是照著我的分析,放空而已,卜卦是興趣,對照著操作來練身體
再進場的資金,是練功用的,無傷大雅,還請大大繼續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說阿彌陀經】
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
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
阿彌利、都婆毗
阿彌利哆、悉耽婆毗
阿彌利哆、毗迦蘭帝
阿彌利哆、毗迦蘭多
伽彌膩、伽伽那
枳多迦利、娑婆訶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1 08:56:30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sd_lin5678 2005-02-21 09:10:10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1 09:35:11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1 09:48:12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遊客 2005-02-21 10:06:05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正弟 2005-02-21 10:18:42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1 10:37:37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no2282005 2005-02-21 13:50:21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coolwind 2005-02-22 05:28:19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2 05:55:09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2 05:58:19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2 09:30:33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隨風而起 2005-02-22 14:59:24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3 06:03:21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coolwind 2005-02-23 06:41:15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3 07:41:27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4 05:49:42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4 05:51:00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4 08:24:12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sd_lin5678 2005-02-24 08:32:22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5 04:55:11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ap2541 2005-02-25 09:28:23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5 09:47:51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ap2541 2005-02-25 15:19:35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5 15:41: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