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482555 - 2005-02-22 05:58:19
阿和仔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1-18
文章數: 747
來自: 台中
再起一卦

賣權6100明天以後的走勢

西元 2005 年 2 月 22 日 13 時 55 分  陰曆 94 年 1 月 1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丁戊乙  申 亥 午 酉 未
└─────────────────┘未丑寅酉  酉     亥
         巽木歸魂卦:山風蠱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寅木      戌土 妻財———父母
 玄武 子孫 辛巳火  父母— —子水 ╳ ——→申金 官鬼——— 兄弟
 白虎         妻財— —戌土 ╳ ——→午火 子孫——— 官鬼
 螣蛇        官鬼———酉金      辰土 妻財———父母
 勾陳         父母———亥水      寅木 兄弟——— 妻財
 朱雀         妻財— —丑土 ╳ ——→子水 父母——— 子孫


本卦:
卦辭:蠱:元亨,利涉大川。 先甲三日,后甲三日。
象曰:山下有風,蠱﹔君子以振民育德。
彖曰:蠱,剛上而柔下,巽而止,蠱。 蠱,元亨,而天下治也。利涉大川,往有事也。 先甲三日,后甲三日,終則有始,天行也。

上九:不事王侯,高尚其事。
象曰:不事王侯,志可則也。
六五:幹父之蠱,用譽。
象曰:幹父之蠱﹔承以德也。
六四:裕父之蠱,往見吝。
象曰:裕父之蠱,往未得也。
九三:幹父之蠱,小有晦,無大咎。
象曰:幹父之蠱,終無咎也。
九二:幹母之蠱,不可貞。
象曰:幹母之蠱,得中道也。
初六:幹父之蠱,有子,考無咎,厲終吉。
象曰:幹父之蠱,意承考也。

變卦:
卦辭:乾:元,亨,利,貞。
象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潛龍勿用,陽在下也。見龍再田,德施普也。 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或躍在淵,進無咎也。飛龍在天,大人造也。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用九,天德不可為首也。
彖曰:大哉乾元,萬物資始,乃統天。云行雨施,品物流形。大明始終,六位時成,時乘六龍以御天。乾道變化,各正性命,保合大和,乃利貞。首出庶物,萬國咸寧。

上九:亢龍有悔。
象曰: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六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象曰:飛龍在天,大人造也。
六四:或躍在淵,無咎。
象曰:或躍在淵,進無咎也。
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
象曰: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九二:見龍再田,利見大人。
象曰:見龍在田,得施普也。
初六:潛龍勿用。
象曰:潛龍勿用,陽在下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說阿彌陀經】
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
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
阿彌利、都婆毗
阿彌利哆、悉耽婆毗
阿彌利哆、毗迦蘭帝
阿彌利哆、毗迦蘭多
伽彌膩、伽伽那
枳多迦利、娑婆訶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1 08:56:30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sd_lin5678 2005-02-21 09:10:10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1 09:35:11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1 09:48:12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遊客 2005-02-21 10:06:05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正弟 2005-02-21 10:18:42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1 10:37:37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no2282005 2005-02-21 13:50:21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coolwind 2005-02-22 05:28:19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2 05:55:09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2 05:58:19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2 09:30:33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隨風而起 2005-02-22 14:59:24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3 06:03:21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coolwind 2005-02-23 06:41:15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3 07:41:27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4 05:49:42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4 05:51:00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4 08:24:12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sd_lin5678 2005-02-24 08:32:22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5 04:55:11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ap2541 2005-02-25 09:28:23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5 09:47:51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ap2541 2005-02-25 15:19:35
Re: 2005/2/21買進6100的賣權66點,可否獲利~~有興趣的大大請進 阿和仔 2005-02-25 15:41: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