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農曆2月到4月的考運如何? #479334 - 2005-02-16 09:27:18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要多加點油吧.考運似乎不佳,妳的思維不在此事上,有點臨時抱佛腳的味道在,如果想要考好,切記專一於學業,情感與朋友之事少煩心,而且讀書的方式要從新搞定,方式目前稍偏,故不利於你的運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