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個人是不是小人? #473585 - 2005-02-01 03:24:39 JenyBlu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2-01 文章數: 337 我也是怕自己那一天氣到很衝動離職沒收入,所以這幾個月都在兼另一份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