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這個人是不是小人? #473584 - 2005-02-01 03:09:22
JenyBlu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2-01
文章數: 337
回應:


以卦而言,還不致於會因為要求升職而出賣各位,但是,若是有重大利益的話,那應該會把你們的一些功勞搶過去,因此,還是必須要注意這整個事態的發生,以防止功勞被搶。




如雲大大,您真是厲害,這個人常說對於工作他只在乎做的開心,什麼升遷他不是很在意.但其實不是這樣.就如您所說他會搶功勞.

但對於一些重大case的完成,或一開始不是被看好的case,我們幾個人萬一花了很久的時間做出來,也之後被主管重視這些case時,他就來參一腳,了解我們在做什麼.因他跟上上層主管較熟(因他待很久了),他就在他們面前說"我在進行幾項事情,我過幾天展示給你們看",就把我們幾個同事辛苦好幾個月的case拿去展示,可是看在那些上上層主管的眼裡,以為是他做的.

我有一個同事已經氣到年後要離職了,這個同事是很好的人,功勞被搶他也想一,二次就算了.但這個55年次的同事搶他的功勞不說,卻另外在他背後向主管說他的壞話,還因此差點被記過,他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找到工作後年後要離職.

我還和另二個同事現在就很防著他及跟他較親近的同事,怕那一天也在背後被捅一刀.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這個人是不是小人? JenyBlue 2005-01-31 07:23:37
Re: 請問這個人是不是小人? 如雲 2005-01-31 12:44:12
Re: 請問這個人是不是小人? JenyBlue 2005-02-01 03:09:22
Re: 請問這個人是不是小人? JenyBlue 2005-02-01 03:24:39
Re: 請問這個人是不是小人? 陳男網事 2005-02-01 03:35:53
Re: 請問這個人是不是小人? JenyBlue 2005-02-01 04:18:17
Re: 請問這個人是不是小人? JenyBlue 2005-02-01 05:33: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