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能否換工作?要找哪一方面的比較好?先謝謝各位的指教^^" #473535 - 2005-02-01 14:18:05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和我讀相同的科系---I.E.聯電不錯,穩定,至少不會倒...不要離開聯電,能不能考慮換部門我本人就是個例子,最近三年換了5,6個工作.現在還在家待業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