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恩~~好阿~因為我是唸工管系的~當然也希望能做跟自己唸的有關係~
能待工廠做品管或是品保~~也可以做金融(其實這跟我本科系也有關係)~~
因為我現在待在聯電做的是缺陷改善~每天面對的就是機台跟電腦~待久反應會變遲鈍~
我希望能跟人有多一點的接觸~也有其他時間可以做進修語言~
加上我每天都要騎車上班單程就要40分鐘
薪水又一直往下降~還要擔責任扣錢~所以就蠻想換工作^^"
能待工廠做品管或是品保~~也可以做金融(其實這跟我本科系也有關係)~~
因為我現在待在聯電做的是缺陷改善~每天面對的就是機台跟電腦~待久反應會變遲鈍~
我希望能跟人有多一點的接觸~也有其他時間可以做進修語言~
加上我每天都要騎車上班單程就要40分鐘
薪水又一直往下降~還要擔責任扣錢~所以就蠻想換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