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我卡到陰嗎?那我若只拜拜可以嗎 還是須要請廟住做法ㄋ?
--> 若你住在台北,可到行天宮走一趟,請廟裏幫妳消災改厄.
最好不要到私人神壇, 到行天宮等大廟比較安全.
另一卦我不幫妳看了.
運好了! 再想其它的事吧...
--> 若你住在台北,可到行天宮走一趟,請廟裏幫妳消災改厄.
最好不要到私人神壇, 到行天宮等大廟比較安全.
另一卦我不幫妳看了.
運好了! 再想其它的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塵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