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某人心意 #472730 - 2005-01-30 05:19:46 258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06 文章數: 39 大大是指我卡到陰嗎?那我若只拜拜可以嗎 還是須要請廟住做法ㄋ?我在版上有剛貼一文 卜我文中這個男生是否有對像了?若有 我就不敢多想了~可以請老詩幫我看看嗎?非常感激你的熱心解答 祝您安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