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以為 您的問題應該是如此
第一卦問的是沒有子嗣的原因何在
第二卦問的是 這次去醫院看診是否有用處
解第一卦 子嗣艱難的原因 在於中醫說到相火不足 先天腎陽(午火) 後天胃氣(巳火)均不足 導致精蟲濃度不夠且活動力差是主因
易經要您注意這個問題 且朝著目標來
努力
第二卦 治療醫藥子孫對您有用的 只是暫時還不會有小孩 因為子孫被月柱合住 還不會誕生 解法如sd大大所言
第一卦問的是沒有子嗣的原因何在
第二卦問的是 這次去醫院看診是否有用處
解第一卦 子嗣艱難的原因 在於中醫說到相火不足 先天腎陽(午火) 後天胃氣(巳火)均不足 導致精蟲濃度不夠且活動力差是主因
易經要您注意這個問題 且朝著目標來
努力第二卦 治療醫藥子孫對您有用的 只是暫時還不會有小孩 因為子孫被月柱合住 還不會誕生 解法如sd大大所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易經占卜還可以,其他都要再學習!
易經占卜還可以,其他都要再學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