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在離職好嗎? #471499 - 2005-01-27 07:08:37 LIAOKUNGJU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09 文章數: 290 謝謝大大..我已經離職了...可以不用上班了....此卦可以看出...我何時可以找到新工作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