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在離職好嗎? #471498 - 2005-01-26 00:55:46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二子孫爻剋世爻官.離職不好. 一動不如一靜. 只怕你沉不住氣自己提了辭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