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您好 我和它分手的原因算是個性不合吧!常有很多磨擦 後來在一次紛爭下 我打了他一巴掌 從此他彿袖而去
--> 喔! 妳還真兇! 要珍惜, 他對妳不錯吔! 妳對他的態度要改一下, 女人要有女人味,
不要有大女人主義, 像父母管教他. 男人要的是女人的柔情... 這個妳自己要去體會.
我們感情若附合有望 該是我採取主動 還是對方ㄋ?
--> 農曆年後, 製造一個機會讓他來找妳, 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若有問題歡迎妳來信, 儘可能提供些建議給您參考.
--> 喔! 妳還真兇! 要珍惜, 他對妳不錯吔! 妳對他的態度要改一下, 女人要有女人味,
不要有大女人主義, 像父母管教他. 男人要的是女人的柔情... 這個妳自己要去體會.
我們感情若附合有望 該是我採取主動 還是對方ㄋ?
--> 農曆年後, 製造一個機會讓他來找妳, 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若有問題歡迎妳來信, 儘可能提供些建議給您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塵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