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您好 我和它分手的原因算是個性不合吧!常有很多磨擦 後來在一次紛爭下 我打了他一巴掌 從此他彿袖而去 將近3年的感情從此化下句點.
其間我一直試著挽回 可是他依然冷漠~
現在我們變成朋友 偶爾聯絡 也都有說有笑的 只是我不知他真正心意..
我們感情若附合有望 該是我採取主動 還是對方ㄋ?
該如何處理較好?
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謝謝您~~
其間我一直試著挽回 可是他依然冷漠~
現在我們變成朋友 偶爾聯絡 也都有說有笑的 只是我不知他真正心意..
我們感情若附合有望 該是我採取主動 還是對方ㄋ?
該如何處理較好?
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