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房東要收回房子 #46805 - 2001-11-26 15:51:47 ws999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01 文章數: 393 馬妹今年事真多?11/26下午房東太太打電話要收回房子,(言稱:兒子自住)今年已配合調漲8000,k大大是馬妹的"大蛔蟲"房東要收回房子馬妹怎麼辦?大大們幫幫忙...^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