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面大大的回應~~~
也謝謝提醒~您們說的我會注意的!
我想他目前並無女友和結婚對像 因他們父母我父母也認識~~她媽媽是我姐結婚時的媒人婆~
父母常催他交女朋友(但據說他人比較古意 父母曾幫他介紹一位條件很好的女生也不為所動) ~~
我覺的他口才普通 條界也不是很優秀啦!他目前二專畢業正在當兵 只是覺的和他挺投緣ㄉ
我姐說他人品還不錯!不過了解也不深 我會再好好觀察ㄉ!
不過我想請教上面ㄉ大大 您說不宜主動(那我托我姐夫跟他要電話好碼聯絡) 這樣好嗎?
因為若不這麼做 我想以後可能要等很久才有機會見面...(而我已經後悔兩次沒跟他要電話ㄌㄌ)...
不知這樣會不會有反效果?或主是若我不跟他聯絡 他會想辦法找我嗎?(之前他曾打電話向我姐夫要過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合照)
也謝謝提醒~您們說的我會注意的!
我想他目前並無女友和結婚對像 因他們父母我父母也認識~~她媽媽是我姐結婚時的媒人婆~
父母常催他交女朋友(但據說他人比較古意 父母曾幫他介紹一位條件很好的女生也不為所動) ~~
我覺的他口才普通 條界也不是很優秀啦!他目前二專畢業正在當兵 只是覺的和他挺投緣ㄉ
我姐說他人品還不錯!不過了解也不深 我會再好好觀察ㄉ!
不過我想請教上面ㄉ大大 您說不宜主動(那我托我姐夫跟他要電話好碼聯絡) 這樣好嗎?
因為若不這麼做 我想以後可能要等很久才有機會見面...(而我已經後悔兩次沒跟他要電話ㄌㄌ)...
不知這樣會不會有反效果?或主是若我不跟他聯絡 他會想辦法找我嗎?(之前他曾打電話向我姐夫要過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合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