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年半前對他即有好感 只是那時無太多交談機會
這幾天再度相逢 也是礙於旁邊有許多長輩 不好意思跟他要電話(我想跟他交朋友)不然下次再見也許又是一年後了~~
感覺他對我印像也滿好的 聽我姐說他父母對我印像也不錯(只是他本人較害羞 當時也不好意思和我要電話)...
現在覺的內心充滿懊悔 當時應該鼓起勇氣和它要電話的..
我有托我姐幫我問 只是我不太確定他的心意 會不會因為我的主動而反感ㄋ?
這幾天再度相逢 也是礙於旁邊有許多長輩 不好意思跟他要電話(我想跟他交朋友)不然下次再見也許又是一年後了~~
感覺他對我印像也滿好的 聽我姐說他父母對我印像也不錯(只是他本人較害羞 當時也不好意思和我要電話)...
現在覺的內心充滿懊悔 當時應該鼓起勇氣和它要電話的..
我有托我姐幫我問 只是我不太確定他的心意 會不會因為我的主動而反感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