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466669 - 2005-01-15 15:25:42
李啟明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4-22
文章數: 889
我這幾天都沒去醫院。所以不知情況,聽說老爸說阿姨會點頭了,那應該有意識。因為插管不方便說話。不過我老爸是聽舅舅說的,或者是家人太過樂觀。不過家裏昨天才為阿姨大吵一架,最主要是阿姨沒繳健保。累積健保費用,老爸覺得應該由親友們平均負擔。可是舅舅們很現實,阿姨一發生車禍,所有的入院手續、健保費用都要老爸負責。最主要是因為阿姨的戶口入我們家。其實這一切都是不得已,要不是去逝的母親交待。一定要對阿姨好一點,並且要讓她入戶口。難怪老爸如此生氣,一直怪去逝的老媽。不過阿姨狀況不更好,直到出院,我實在不太放心。再次感謝各位的關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李啟明 2005-01-12 14:52:25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abs 2005-01-12 19:14:51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李啟明 2005-01-13 15:43:37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日月林 2005-01-13 16:31:21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小師妹 2005-01-13 16:36:58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肇事者會負責到底嗎? 李啟明 2005-01-14 02:44:51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肇事者會負責到底嗎? abs 2005-01-14 04:37:00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肇事者會負責到底嗎? 李啟明 2005-01-14 05:44:03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逍遙子 2005-01-14 07:24:23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李啟明 2005-01-14 08:36:16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逍遙子 2005-01-14 13:39:23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李啟明 2005-01-14 13:50:09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補天石 2005-01-14 14:21:46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alex5710 2005-01-14 18:57:06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陳男網事 2005-01-15 02:40:58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李啟明 2005-01-15 15:25:42
Re: 阿姨發生重大車禍問病情急凶? 李啟明 2005-01-18 15:05: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