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各位的幫忙。目前家人的看法是一週後決定是否要開刀,只因目前阿姨還沒有完全清醒。不過還是很奇怪,會翻身、腳會動。聽醫師的說法是反射動作,只是當我跟阿姨說話時,她都有反應。甚至眼皮微動、眼珠轉動。開刀不見得會在這家醫院開,我僅量給家人議建,不過決定權不在我。最主要是這家醫院為新莊省立醫院,雖然是公家醫院。不過給人感覺是要開刀重要的手術,不要在這比較好。所以應該會建議到榮總等大醫院開刀看看吧! 不過會不會轉院開刀,這就要看造化了。其實現在的我很難決定這樣的事情,病情不足以致命。不過受傷並不輕,手術後是否會好很難說! 就目前的醫師所提供的醫學上的建議,還是讓我和家人有些擔心。不管手術後會不會好,累積的醫藥費、復建的費用會很驚人。甚至會造成家人及肇事者沈重的負擔。發生這種事兩邊都很不好過,聽肇事者的妻子講,她老公為負擔責任拼命加班。其實錯不在他,只是因為道義。願意和我們一起負擔這樣的責任。
真希望阿姨能逢兇化吉,快點清醒起來!
真希望阿姨能逢兇化吉,快點清醒起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