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464679 - 2005-01-18 01:28:21 lily2004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2-10 文章數: 160 過去好多天暸,我來和大大們滙報一下現在的狀況現在我和他沒有重新開始做男女朋友不過聯繫很多,大傢常電話聊天他一改以前少言的情況,常煲電話粥,也喜歡和我講他的事情昨天我過生日,我們也通暸很長時間的電話,天南海北的聊彼此都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