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464674 - 2005-01-09 02:37:11
lily2004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2-10
文章數: 160
回應:

請說詳細些, 否則沒人願意解卦!
這一卦來看, 不論你是男或是女, 都不樂觀.



這樣的,我和他是2003年12月認識的,2004年7月他去暸澳大利亞,然后11月正式分手
因這件事情,我曾經卟過卦
分手后一直沒有聯繫,最近因為我要離開現在的城市,他有一些東西在我這裏
所有又有暸聯繫
分手后朋友幫忙介紹暸一個朋友,見過兩次,最近算是徹底拒絕(我髮現自己有點愛無能暸)
一直以來好像隻有在他徬邊特別有踏實的感覺
所以很想和好
其實不管是否能和好,畢竟朋友一場,現在能做朋友的感覺也很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lily2004 2005-01-08 08:26:42
Re: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sd_lin5678 2005-01-08 13:13:14
Re: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lily2004 2005-01-09 02:37:11
Re: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sd_lin5678 2005-01-09 13:25:34
Re: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lily2004 2005-01-11 07:00:06
Re: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lily124 2005-01-11 08:44:29
Re: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p1p21223 2005-01-11 13:30:48
Re: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lily2004 2005-01-18 01:28:21
Re: 請問我和他可以和好嗎? sd_lin5678 2005-01-18 11:22: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