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462413 - 2005-01-28 14:38:02
G&J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8-31
文章數: 667
我想請教乙酉年可以結婚嗎??
謝謝大家

西元 2005 年 1 月 28 日 22 時 20 分  陰曆 93 年 12 月 19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壬丁甲  寅 寅 酉 卯 子
└─────────────────┘亥子丑申  卯     巳
         坎水一世卦:水澤節       震木四世卦:地風升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兄弟— —子水      酉金 父母— — 官鬼
 螣蛇         官鬼———戌土 ○ ——→亥水 兄弟— — 父母
 勾陳        父母— —申金      丑土 官鬼— —妻財
 朱雀         官鬼— —丑土 ╳ ——→酉金 父母——— 官鬼
 青龍         子孫———卯木      亥水 兄弟——— 父母
 玄武        妻財———巳火 ○ ——→丑土 官鬼— —妻財


本卦:
卦辭:節:亨。 苦節不可貞。
象曰:澤上有水,節﹔君子以制數度,議德行。
彖曰:節,亨,剛柔分,而剛得中。苦節不可貞,其道窮也。說以行險,當位以節,中正以通。天地節而四時成,節以制度,不傷財,不害民。

上六:苦節,貞凶,悔亡。
象曰:苦節貞凶,其道窮也。
九五:甘節,吉﹔往有尚。
象曰:甘節之吉,居位中也。
六四:安節,亨。
象曰:安節之亨,承上道也。
六三:不節若,則嗟若,無咎。
象曰:不節之嗟,又誰咎也。
九二:不出門庭,凶。
象曰:不出門庭,失時極也。
初九:不出戶庭,無咎。
象曰:不出戶庭,知通塞也。

變卦:
卦辭:升:元亨,用見大人,勿恤,南征吉。
象曰:地中生木,升﹔君子以順德,積小以高大。
彖曰:柔以時升,巽而順,剛中而應,是以大亨。用見大人,勿恤﹔有慶也。南征吉,志行也。

上六:冥升,利于不息之貞。
象曰:冥升在上,消不富也。
九五:貞吉,升階。
象曰:貞吉升階,大得志也。
六四:王用亨于岐山,吉無咎。
象曰:王用亨于岐山,順事也。
六三:升虛邑。
象曰:升虛邑,無所疑也。
九二:孚乃利用禴,無咎。
象曰:九二之孚,有喜也。
初九:允升,大吉。
象曰:允升大吉,上合志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02 13:38:23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kuober 2005-01-03 03:53:51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03 10:01:48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06 12:27:52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玉麒麟 2005-01-06 18:52:49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08 02:08:21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kuober 2005-01-08 03:25:31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08 07:42:59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15 00:39:09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28 14:38: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