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462411 - 2005-01-08 07:42:59
G&J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8-31
文章數: 667
很謝謝你的提醒



其實他工作的忙碌,讓我們比一般的情侶少了很多相處的時間



讓我常有受冷落的感覺



我很少過問他的工作及朋友,



但心裡多少有些埋怨跟不安全感



跟他說他也覺得我想太多



我也不知是不是其他感情穩定後



讓他懶得花心思去經營相處還是怎樣



反正我就覺得有些小不安



其實身邊一直都有不少追求者



我也都讓他知道



但是不知道他是對我太信任還是對自己太有自信



我覺得他也不太追問



但我也儘量謹守界線,避免紛爭



我還能如何讓他神經發條上緊一點呢



唉>>真氣人...嗚嗚嗚



我想請教卦裡可以看出他對我們未來的想法嗎?

謝謝


編輯者: Fishwoman (2005-01-08 09:20:5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02 13:38:23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kuober 2005-01-03 03:53:51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03 10:01:48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06 12:27:52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玉麒麟 2005-01-06 18:52:49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08 02:08:21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kuober 2005-01-08 03:25:31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08 07:42:59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15 00:39:09
Re: 請教新年感情運 G&J 2005-01-28 14:38: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