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師們的回覆!
給小女子一點信心!
最近的確有一些機會
不過我一直都觀察不出那一位真的想追求我
我有可能談遠距離戀情嗎?
我是指像在美國那麼遙遠的國度....有個男生遠在美國和我通信了一陣子
就是最近他會飛來台灣見朋友 有機會我也會和他見上一面
但我不知道我的緣分是否是他?
我想等到有什麼跡象的時候再來版上回應.好嗎?
目前仍然是無波無浪的啦!~_*
此卦世應為用,因為是女占找郎君,故以男為
應方,女為世方.這裏的中心問題是問何時能找
到夫君,此時要看應方的境況了.以 鄙人看:
1)應子水生世卯木,機會肯定是有的;
2)世應正值旺相,乾柴烈火,一點就著的啦;
3)應子水為日辰丑所合住,應水貪合忘生,尚
無暇以顧.故我斷受沖之日或月或年定可
了局.亦即近斷甲午日(11.27),遠斷午年(即
明壬午年).
驗與不驗,都請回應喔!
說不准,算我糊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