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得病了嗎?? #457465 - 2004-12-29 05:22:50
DVM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1723
來自: 道聖門
Dear happy2002,

說教誨太深沉了!!也太嚴肅了!!人生雖是一種歷練,其中有苦有樂,但是若能以"喜悅"的心情去面對,就會漸漸於心無染,現今很多文明病,都是源於自身生理機制的調控失調了,而很多原因都跟外在的環境有關,目前癌症的患者,每8.5分鐘就有一個,誰都不喜歡是下一個!!您說是吧!!外在的環境會影響體內赫爾蒙分泌的調控機制,如類固醇,長期生活在壓力之下或是處於緊張的狀態下,都會刺激類固醇的分泌,過高的類固醇會減低體內對抗病原的抵抗力,同時也會形成腦部的apotosis,這比較常見於老人家,而此體內生理環境的改變,在在都會影響器官或是細胞的微環境,進而產生不必要的增殖,於外就是我們常說的團塊,增生物,甚而或是腫瘤,近日西方醫學也開始著手研究東方的哲理,其中"道家"的氣學,為其中的大宗,但是很多西方的文章都是在突顯氣功的好處,但卻沒有說明其中的原理,因為其中的原理,即使是身為炎黃子孫的我們,有時也看不懂,摸不著邊!!!然其中的體會唯有身歷其境,才可意會,才可用模糊的字眼說出!!!

告訴您的,是我的體驗,只是將我的經驗分享給您,因為疾病所帶來的痛苦,不僅僅是您,連帶您週遭愛您的人都會受到影響,尤其是您的雙親與家人!!所以說您不僅僅要happy in 2002,您還要happy forever!!!

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得病了嗎?? happy2002 2004-12-22 17:18:04
Re: abs數字占 abs 2004-12-22 18:54:35
Re: abs數字占 happy2002 2004-12-23 12:02:22
Re: abs數字占 abs 2004-12-23 19:15:22
感激abs大大 happy2002 2004-12-24 12:56:41
Re: 感激abs大大 abs 2004-12-24 19:36:40
Re: 感激abs大大 happy2002 2004-12-25 02:12:41
Re: 我得病了嗎?? DVM 2004-12-23 00:01:08
Re: 我得病了嗎?? happy2002 2004-12-23 12:37:49
Re: 我得病了嗎?? DVM 2004-12-25 23:26:29
Re: 我得病了嗎?? happy2002 2004-12-26 15:18:02
Re: 我得病了嗎?? DVM 2004-12-27 11:26:28
Re: 我得病了嗎?? happy2002 2004-12-28 12:06:49
Re: 我得病了嗎?? DVM 2004-12-29 05:22:50
Re: 我得病了嗎?? happy2002 2004-12-29 15:51:01
Re: 我得病了嗎?? ap2541 2004-12-24 03:20:02
Re: 我得病了嗎?? happy2002 2004-12-24 13:01:38
解除警報 happy2002 2005-01-22 11:00: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