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happy2002,
有時心能靜的下來,也是一種福氣,心靜不下來,就先如此做吧,將自己放在最後一位,試試看吧!!心中若起煩躁,實因"有我",將執著的心漸漸放下,平靜的心就會慢慢加分!!若是我執無法放下,就先學習"捨"吧!學習和人分享您的經驗,心得!
有時心能靜的下來,也是一種福氣,心靜不下來,就先如此做吧,將自己放在最後一位,試試看吧!!心中若起煩躁,實因"有我",將執著的心漸漸放下,平靜的心就會慢慢加分!!若是我執無法放下,就先學習"捨"吧!學習和人分享您的經驗,心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