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 己經告白過了
只是那時我有男友...(所以他很錯愕吧..我之前藏得很好)
他只說很高興 沒說喜不喜歡我
啊現在我跟男友也分手一個多月啦
他也一直知道我喜歡他..
但始終不見他有什麼很明顯的表示
(所以我也故作冷靜了起來...-_~ 怕他明明不喜歡 我還一直給他壓力..)
其實 己經告白過了
只是那時我有男友...(所以他很錯愕吧..我之前藏得很好)
他只說很高興 沒說喜不喜歡我
啊現在我跟男友也分手一個多月啦
他也一直知道我喜歡他..
但始終不見他有什麼很明顯的表示
(所以我也故作冷靜了起來...-_~ 怕他明明不喜歡 我還一直給他壓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