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跟老婆吵架了!! #442805 - 2004-11-16 06:02:15 ericma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9 文章數: 249 這次吵架其實起因很小 老婆自己是最會拖 最會摸的卻說我讓他等很久很久一時心理不爽就和他唸了一下他鳥都不鳥我就走了結果也像各位說的這樣沒什麼連續劇就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