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與這位女孩子交往 #442588 - 2004-11-20 18:24:16 楓Mapl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1-17 文章數: 385 來自: TPE, Taiwan 要有耐心,切忌躁進,慢慢來會好,快則會壞事,一切要看自己的表現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命理顯運勢,運命靠努力,然求進退之道則靠智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