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與這位女孩子交往 #442587 - 2004-11-12 07:29:25 選擇孤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1-03 文章數: 250 來自: 台灣台北 哎......看自己是不是有恆心囉.......感覺起來, 不是很容易處理......應該會有點波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