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大大的指點!
天呀! 那有這樣黑的人呀! 事業愛情本似在轉好的. 怎會一刻就變了?! 那我還是找個洞把自己收起來吧!
敢問各大大: 財官爻入墓有沒有出墓的. 之前好像聽過. 這差運到幾時才過?
Zorro大大可說說你對女友卦的看法嗎? 兩者選一,我選一定女友不要工作‥
如其他大大有何看法請說吧! 再謝!
天呀! 那有這樣黑的人呀! 事業愛情本似在轉好的. 怎會一刻就變了?! 那我還是找個洞把自己收起來吧!
敢問各大大: 財官爻入墓有沒有出墓的. 之前好像聽過. 這差運到幾時才過?
Zorro大大可說說你對女友卦的看法嗎? 兩者選一,我選一定女友不要工作‥
如其他大大有何看法請說吧! 再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