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441638 - 2004-11-13 13:05:09
茶寶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

不動的話要春夏兩季入利才能符合妳的期望。自己不耐,要動的話(如何動妳該心理有數,別考問我,向來依卦解卦不加菜添油 )此卦坤:元,亨,利牝馬之貞。 君子有攸往,先迷后得主。有攸往:有所打算了(心中已有計畫)才前進。 但是 先迷后得主:還是要先不問緣由的順從才能達成妳的計畫(心中之主,主意,主張)。此之前所妳想主動出擊對老爸要以柔克剛之詳解。觀察情勢,伺機而動,妳一出擊老父就隨妳意思了。但是他的觀念
行事風格仍然不會改變的(這是卦示)。此卦解至此應已詳盡,故不再應。




日月林大大您好,

因為有看書官鬼好像指客戶或名聲,如果現在世爻子孫動,雖然會生財,
但必會直接影響到商譽吧,畢竟這店是父母打拚來的,
生為子女實在無權干涉太多,所以我是以家父之意見為主。

謝謝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09 10:55:52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jacklee 2004-11-09 12:37:47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09 14:22:18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biochip 2004-11-09 14:27:40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09 14:37:48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日月林 2004-11-09 16:00:55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10 13:16:52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日月林 2004-11-10 16:06:34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13 13:05:09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日月林 2004-11-13 14:10:57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biochip 2004-11-13 22:50:48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日月林 2004-11-14 01:26:26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阿正弟 2004-11-11 04:52:37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13 13:07: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