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441631 - 2004-11-09 14:22:18
茶寶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

卦逢六沖 巳火父母爻動來剋世 剛開始父親或許會反對 但巳火父母爻值月破 反對的力量不大 且巳父化辰土與酉金世爻相合 將來你父還是會支持你的 此卦子孫持世 雖然在月為休囚 卻得曰辰相生 且又得變爻來合 五爻財爻亥水值月令 對於買賣而言 實在是再有利不過了




jacklee大大您好,

可是我目前都賺不到什麼錢啊
不知道要努力到什麼時候,才有較多的財利呢?

覺得好累,不如找個有錢老公嫁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09 10:55:52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jacklee 2004-11-09 12:37:47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09 14:22:18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biochip 2004-11-09 14:27:40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09 14:37:48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日月林 2004-11-09 16:00:55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10 13:16:52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日月林 2004-11-10 16:06:34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13 13:05:09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日月林 2004-11-13 14:10:57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biochip 2004-11-13 22:50:48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日月林 2004-11-14 01:26:26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阿正弟 2004-11-11 04:52:37
Re: 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多的財利呢? 茶寶 2004-11-13 13:07: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