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439750 - 2004-11-06 15:09:06
茶寶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刈包大大您好,

我再將您它處張貼的內容集結在下方文內唷.



其實從小我就見過很多演藝圈的人物,大多數"很窮",

以前認識的演員夫妻,再看到她們時已離緣了,貧賤夫妻百事哀呀。



小時候也聽家母說她以前大唱片公司的老闆找她當歌星,

但也遇到毛手毛腳之事,所以我並沒興趣涉入那種的。



再來敝人年紀已大,不如找個有錢人嫁較實在,螢光幕也多了曝光機會吧。

而現在的男生人品多數不及格,不及格外又沒經濟能力,

又是外貌協會的不注重女性內在,若不自我精進與增進內在涵養,真替他們覺得可悲





看到小安安貼的文 ,真的很可憐人性的自私自利,竟然連自己的先生,公婆都沒辦法依靠。



如果嫁個有錢的老公,某天生病了至少還有離婚饘養費,

自己花錢請看護,也不會讓自己過著沒尊嚴的生活呢。



而美女賈X雯,林X玲,X主播等等嫁給富家公子,大家也會讚嘆她真有福報,

所以美女們不如找有錢人嫁,這樣才有幸福可言!



-----------------------------------------------------------

戈巴大大:

麥校想嘍!!!無聊玩玩可以啦!!!



toptea168:

戈包,幫我解一下咩......有沒有幫助事業.比如美鳳有約會介紹商家之類的!



戈巴大大:

如果是攝影棚的主持人,百分百沒機會,去應徵外景的或許還可以,不過限制滿多的,比如年齡,學歷等等等等

否則您乾脆買節目算了



toptea168:

刈包大大,您說的我都不想呀!

以前差點有出外景的機會,那時很嚮往做粉紅豬梭..^^

只可惜該導演後來到大陸去了!



另外我主要是想為自家產品代言,不過目前阻礙很多.

再來..我很希望能朝宗教公益方面,做回饋性的主持,就這樣子啦!



不知道您是怎麼解的,能否分析一下...感恩



戈巴大大:

您這支卦喔!!!別想了,頂多自個兒拍的促銷廣告,

否則就是要有人肯花大把銀子把您拱上去,否則麥校想嘍!!!

於此謝謝~~~感恩!!!



toptea168:

刈包大

我還以為妻財動來生我,表示我會上媒體宣傳賺大錢呢



戈巴大大:

小弟原文解卦的,雖然不太懂干支易,但有些基礎面,小弟還是曉得的

卯木動化刑子水,雖生卻刑,是痛苦是折磨

表面上是對您有幫助,實際上卻是困擾多多



您欲取財,用神以妻財論,妻財卯木化父母巳火,巳火沖亥水,妻財受沖,錢沒有了

您說呢

於此謝謝~~~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茶寶 2004-11-04 08:52:10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阿一 2004-11-04 10:07:45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茶寶 2004-11-05 04:00:30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阿一 2004-11-05 10:19:57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茶寶 2004-11-06 16:01:35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日月林 2004-11-05 14:08:20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茶寶 2004-11-06 15:32:00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日月林 2004-11-06 17:28:15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茶寶 2004-11-09 14:25:50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日月林 2004-11-04 13:08:26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茶寶 2004-11-05 04:04:50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日月林 2004-11-05 14:17:11
划包大大回覆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茶寶 2004-11-05 04:13:28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戈巴契夫 2004-11-05 04:27:09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茶寶 2004-11-05 04:33:23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戈巴契夫 2004-11-05 04:57:49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茶寶 2004-11-06 15:09:06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biochip 2004-11-05 06:07:36
Re: 我未來是否有機會上電視螢幕做宣傳或發展呢? 茶寶 2004-11-06 15:23:29
突然想到我以前也卜了個山火賁卦耶! 茶寶 2004-11-06 16:06:34
轉貼:禪老頭大大解卦。 茶寶 2004-11-09 14:30:49
Re: 轉貼:禪老頭大大解卦。 biochip 2004-11-09 19:55:01
Re: 轉貼:禪老頭大大解卦。 茶寶 2004-11-10 13:13: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