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第一,您不用再起卦,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就同一個問題起卦,這是沒有意義的.
第二,您們的分手事出有因,而且責任在您這邊.不是因為遠距離三個字而已!您不願意說,那也由得您.但是,解卦有點像是在解方程式,提供的訊息越多,解出來的答案越正確.如此而已.
我了解了,謝謝大大給我的解釋

從卦象可以看的出來責任在我這邊嗎

其實在一起的後段,雙方都有討論過希望能夠讓彼此更好,可是他會覺得我話少沒法跟我開心的聊天,而我覺得他對我越來越冷淡了(跟在一起的頭一年相比),尤其是他回去高雄以後,所以我們到後來都有種希望趕緊解脫的感覺.....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她,可是彼此又找部到解決的方式所以讓感覺越變越差......
先前提完分手後我有兩個禮拜的時間也是會跟他常講電話,一講就是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可是他是那種男朋友跟朋友關係分的很清楚的人,所以即使電話講的在開心,他都當我是朋友,我想要問的,現階段我認為彼此冷靜冷靜,因為遠距離也是一個因素,但是他的個性似乎是分手了就不可能再成為男女朋友,想請問的,從卦象可以看的出來將來的可能性嗎??
感謝大大,也希望大大能從卦象透露些甚麼,如果還覺得有不足的地方,我會再補充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